2018-01-15

2018時尚早春開催


2018時尚早開催


凴什麽阻止我
現在這個速食社會現象Quantity KO Quality什麽都是要快已經不可相提並論了。時尚界更甚。Pre SpringResortCapsule CollectionCruise Line初春系列作品可大可少。設計師的能耐河能量一直被摧殘,在只能喘氣,未能回氣的情況底下,去耗盡一生精力,除了品牌主要的春夏系列、秋冬系列及高級訂制Haute Couture系列,還要去兼顧其它近年來才有的加插系列;時尚記者也同時間被消耗,真的不必奢望慈悲。而消費者更一早已分不清去向定位,這當下的季節(有些新品還未上架),已經開始去問及和可觀賞到一年后的系列作品,這時尚速遞新氣象快到離地,快到沒譜。好!毫不延遲,先來瞻鑑一些系列加插的上架開催新品。是!要快!


沒有一些不說過火
Prada 2018初春系列靈感來源源自前衛現代主義及裝飾藝術,又帶點新藝術派美學,瀰漫一股歡欣和享樂的精神,同時呼應歷史上該時期的特質。 系列廣泛取材自運動服和尼龍面料,透明感是造型的重要焦點,利用層次及鑲飾片將輪廓隱藏,喚起new censorship「新審查」的概念,這些元素乃是Prada早期系列的原創要素。米蘭歷史建築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圓拱頂輕靈的建築線條,從Milan Osservatorio 展場的窗戶清晰可見,更反映在系列的服飾上。面料上的全新花卉和兔子圖案印花,由插畫家James Jean設計,靈感同樣源自裝飾藝術及新藝術派美學,你說它過火麽?它卻帶點調皮和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已決心開始再找一個   又能奈我怎麽
 Valentino個人風格永遠在演化,在2018 Resort系列顯然可見。沉醉於多樣的姿采,這個Resort系列要你去探索核心根源,發現其他精采的表達方式。隨着情境不斷擴張、發展、成形,用雪亮的眼睛和一顆浪漫的心,細意看看街頭,那是都市蛻變的地方,遙遠的異地。Hip Hop是大熔爐,一系列的運動標誌符號及其態度,隨性的造型抹掉界限,創造新語言。利落的剪裁帶出韻律,同時又具有前哥倫布時期的權威與簡約,引出特定風格。設計師認爲:要認識別人,就要了解他。遇到我們覺得新奇的東西,將它融和薈萃,改寫明日的路向。邊界變得模糊,蘊匯不同文化和差異,消失中的高雅氣質、石屎都市、Zandra Rhodes的率性及精巧的花卉圖案一一呈現在眼前。襯衣、乾濕褸、百褶半截裙、運動外套、連身裙是重點的造型元素,線條分明,重新塑造形象但卻保留精髓去突顯基本要素,去增強層次立體感。飾面不斷變奏,裝飾,是為了認同自己。以循環再用為創意概念,珠寶則成為個性的組成部份,穿衣風格聽命於個人態度,去擁抱無邊無際的多元時尚文化。


自問是件怎麽貨
 GIVENCHY 2018 年男女裝的早春系列從羅馬的三大地標取材,全部選用高級物料,配以簡潔優雅的奪目剪裁。全因爲慶祝首間旗艦店於羅馬隆重開幕,品牌特別以這座不朽之城作為全新早春系列的背景。系列設計走進建築師於年代中興建的羅馬文明博物館,在石柱之間遊走,重新探索經典設計。女裝以簡潔優雅的白色為主調,配以蕾絲、真絲、茄士咩及棉布等名貴物料,揉合簡潔條線、奪目細節與透視設計;將立體流麗的線條與透視性感元素結合,交織出配搭透視衣袖的風衣款式直身裙、層次精巧的直身裙、綴有金色字樣的白色西褲套裝、綴有斗篷細節的蕾絲連身褲,以及配搭斗篷外套的闊腳連身褲。男裝方面,修長比例的白色西裝採以長外套配襯直腳褲,簡約型格。綴有皮草的涼鞋、露跟鞋及網球鞋,亦令造型倍添從容自信。黑色孖襟軍事風格長背心,以及配搭直腳褲的單襟西裝外套亦是今季主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