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2017 我有我格調


2017 我有我格調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每一位當代精英男性都可以根據身份、性格、生活態度、需求和渴望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形象,去探險和嘗試不同領域的穿著,為自己的新一業冠上另一光彩。在這個日益趨同的世界中,以差異文化表達當中的大不同,加上傳統的高級訂制和刺繡工藝去起顛覆性的作用;融合深厚文化與現代的街頭風格,展現奢華氣息,讓新時代的你,活力四射,穿出我格調。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先來去探險適應不同環境的靈活衣著配搭為靈感,以一個新的主題,探索冒險家、軍人造型的獨特魅力去追求創新。新奇破格的全新思維,加上匯聚各地的多元文化、色彩與特色;去挑戰各地墨守成規的保守思維,BALMAIN的這一系列的選擇,融合傳統法國及外國的貴族及軍服風格,彰顯開明包容的傳統。複雜細緻的刺繡,以及各種編織和絎縫皮革,為你塑造全新的時尚都會造型。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一個人過去的經歷和改變如何影響當下卻不過份懷舊? 正如Kris Van Assche所說:當下人們不僅僅只有一種風格,他們可以更加百變。也許有些人是穿著新浪潮或街頭滑板風格長大的,但正因如此,這些風格顯得至關重要。可能他們還保留著記憶和傳統的痕跡,但卻不再懷舊:這就是當今的大融合。Dior Homme的融合是一種理念,將流逝的剪裁逐漸誇張地寬大,加上華麗的面料運用在日常穿著中;宏大的傳統觀念遇到激進的顛覆,原始的奢華觀念受到新的技術工藝和視覺偏好的審視和調節,去穿出新的意念。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這是一個緊貼潮流變革的時代,改變是爲了去創建另一個更新的潮流。Emporio Armani曉得去運用經典的珠皮呢 (Bouclé) 和威爾士親王 (Prince of Wales) 格紋布料搭配,以高科技的激光剪裁、多層線條和車線作為美學裝飾。不同的性能去料營造出快節奏的都市風格和未來感,讓衣裳增添活力。FENDI格紋帶有蘇格蘭披風的影子,色彩溫暖親切,刻意去營造視覺節奏。設計融入針織服飾和氈絨在正裝中,洋溢著內歛心思,勾勒風趣親暱、迷人、優悠溫暖的格調;同時又帶出私密奢華的概念與驚喜,又有著溫馨愉悅的家居感覺,與都會潮流互相輝映。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Salvatore Ferragamo為當代男性作出完美的演繹,經典的男士外套進一步探索著對比衝突的極限。矛盾與衝突感是關鍵:避免所謂完美的搭配,將傳統與時尚融合。運用幾何圖案與自由形態,在精確的剪裁與舒適柔和的廓型之間進行著各種對話,以大師級的剪裁為靈魂,突顯出了擁有如萬花筒般豐富多彩的顏色和印花圖案。設計採用一系列豐富的材質、顏色、創造出嶄新而出乎意料的清新男性形象,成功以奢華元素塑造了Dandy摩登精英男性所獨具的神秘特質。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GUCCI更透過曾經被埋葬、被保護的歷史再次出土,從自身衍生容讓新意義,以另類詩意的演繹行爲,透過過去的新啓示,在聯想中重聚。設計擺脫純粹的邏輯關聯,去預示全新的感官定義;觸發破壞與釋放同時進行,呼吸著自由、樂趣及解除舊有的枷鎖,為新的裝束穿出超越感受。新年伊始,好讓自己去追尋自由的最強聲音,挑釁被定下的符號,以新視野穿上不同格紋的新衣,讓這獨有的調,唯我獨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