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2021秋冬時尚廣告大片

2021秋冬時尚廣告大片

 

願望就是令月夜靜止
全(重)新定位的VALENTINO 廣告以清晰而敏銳的符號將品牌形象具體地呈現,感性浪漫地浸潤在回憶之中,卻不沉溺於過去。新一輯廣告由Zendaya擔綱主角、攝影師David Sims掌鏡,以獨到的手法於洛杉磯皇宮劇院捕捉女主角的倩影,映射出下一個世代的全新定位,娓娓道出她跟品牌的故事。Zendaya施展懾人魅力,帶出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和品牌所珍視的平等與共融的價值,繼續以自覺自主、果斷向前的手法塑造文化,同時展現出當代的浪漫精神。透過自主的美學選擇,去塑造一個完整的身份,這正是時裝獨特非凡的力量,是人類的力量。
 
 
 
或是讓夢白日下預支
Brad Pitt繼續再玩,第四度參與去演繹 Brioni 2021秋冬系列廣告,選址在荷里活著名的傳奇Chateau Marmont酒店第64號套房的露拍攝,由攝影師 Mikael Jansson掌鏡,捕捉了Brad Pitt從容淡然的自信與風格,型男男優一角再現不羈奢華。廣告大片所演繹之單品乃品牌的裁縫製衣傳統與現代風格魅力的結合,以RWSResponsible Wool Standard)可持續羊毛面料製作的禮服及觸感超柔軟的針織衫,和諧的同色系搭配靈感源自Brioni傳統典型的意式著裝,亦同時適合當代社會休閒的生活方式。羅馬式的隨性自然穿著渾然一體,深深烙印在布料的選擇和服裝的結構中,深深地呈現品牌精神。
 
 
 
愛已變了這世界襯衣
為紀念品牌成立 60 周年及受 2000 年代早期極簡主義的啟發,PORTS 1961 2021秋冬系列廣告由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拍攝、Fabien Baron為藝術指導、 誠邀三位備受追捧的模特兒Achenrin Madit、 Alyda Grace 及 Lexi Boling以大膽創新、高雅及具標誌性去演繹各式各樣的圖案為主調的服飾。廣告藉由一系列的照片傳達全新系列所表達的情感,以輕鬆自在、渴望與人接觸及不受約束地釋放身體的渴望去展示一種力量、保護及擁抱的感覺。低角度拍攝的圖像把比例放大,而模特兒把頭髮向後梳及打結,配襯黑色的服飾更添力量及個性。全新的秋冬系列由品牌藝術總監 Karl Templer 及其團隊創作而成,重點單品包括時裝展中展示的外套,體現秋季全新的著裝方式,凸顯系列的溫暖、舒適及觸感,同時又不失優雅時尚,著重明顯的質感、充滿活力及裹身的設計;秋冬配飾以cocooning 外套搭配蝴蝶高跟的緊身皮靴,締造全新造型。



哪裡有愛哪裡會有繽紛盛事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40週年系列廣告大片由著名的荷蘭攝影師雙人組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掌鏡,並由包括Naomi Campbell、Carolyn Murphy、Liya Kebede、Bella Hadid、Adut Akech和Vittoria Ceretti等多位具有時代標誌性的模特共同演繹。廣告大片在 Kors最喜歡的一些百老匯景點取景,並於夜間拍攝。從Shubert Theatre、Booth Theatre和Sardi’s餐廳到劇院林立的第45街,成功捕捉到了紐約這座大城市迷人深邃的魅力、不羈的態度和無與倫比的活力。Kors更說道;當我回顧前40年時,眼前浮現的是紐約市給我的生活和事業所帶來的所有美好回憶、能量和優秀的人們。40週年系列以及廣告大片,是對城市生活重獲新生的慶祝,讓我們走出家門,找到穿搭的樂趣,並讓街道成為時裝秀走道。這就是我在劇院區所度過的夢幻之夜的真實寫照。”
 
 
 
哪裡有你哪裡會有玩意
Emporio Armani擁有無限風格與可能,品牌成立40年來,通過包羅萬像的項目重申其多元性,以自我為媒介,通過印刷物、廣告及展覽等多途徑傳播時尚與理念,彰顯持續性、多樣性及合作精神。基於此,品牌2021秋冬系列廣告打破以往單個攝影師的慣例,邀請六位不同年齡、不同創意視野和美學品味的攝影師,從個人視角對本系列進行詮釋,呈現品牌的精神。Aldo Fallai的電影質感黑白影像與Julia Hetta脫俗的優雅及靈動的色彩共存;Nico Bustos的都市詩情與Max Vadukul的姿態表現力彼此呼應;Brett Lloyd渴盼分享給觀者的巨大能量與Matthew Brookes的身體活力媲美。每位攝影師的鏡頭聚焦個人或群體,從彩色至黑白,從外光手法至棚拍和城市場景無縫切換。這些形像共同創造了獨特的敘事篇章,以不同的途徑突出服裝結構的精准性、都市精神及標志性的跨代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