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2021春夏時尚廣告大片 - 享樂當下眼睛想旅行


2021
春夏時尚廣告大片
享樂當下眼睛想旅行
 
 
 
誰人用魅力               誰人用那誘惑魅力
與其時尚廣告締造出來的那一股獨特的魅力,不如說那股不可力抗的誘惑魔力,就是要你心甘命低以真金白銀去換取那一霎那的虛榮。頭腦被衝昏,十萬個願意,身心被俘虜,讓快樂瞬間展開,樂意跪下成爲時尚奴隸。這段時間,我們身體可能無法力行去踏上新的旅程,但眼睛想旅行,思遊萬里,適時片刻抽離,放鬆身心,舒緩壓力方能備受啟發。有見及此,各大品牌除了不斷大灑金錢,努力營造品牌形象抑或極力挽救正在沒落走下坡的業績,不時與不同領域的精英團隊或明星名人聯乘和合作,共同創造更高領域和不同形態的時裝大片,去瞄準新世代的消費群體,要你型得及時, Who is wearing what?,仿佛你就是其真正目標。透過最新時尚資訊如告示般傳遞,終極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你消費!消費!消費!Buy BuyBuy!
 
 
為我盡力鍍上光彩
意大利名導演Luca Guadagnino執導的Salvatore Ferragamo 2021春夏系列廣告,風格鮮明獨特,把優雅格調與懸疑色彩融合得恰到好處。這輯廣告包含了圖片和一段短片,靈感來源於Alfred Hitchcock的電影,由GuadagninoSalvatore Ferragamo創意總監Paul Andrew共同策劃,巧妙地融合藝術及華麗的色彩,營造出意味深長、錯中複雜的夢幻場面,帶出神秘與懸念交織的迷人氣氛。這輯廣告體現了品牌的精湛工藝與技術創新的優良傳承,並致敬荷里活(品牌創始人的首個成功之地)和米蘭(21世紀Salvatore Ferragamo的時尚集中地),全因這兩地與品牌均有極深的淵源。奢華時尚的手袋是廣告中的重點之一:全新的Trifolio手袋、Studio手袋,以及全新彩色圓筒手袋設計靈感源自Alfred Hitchcock導演的電影《豔賊》中演員Tippi Hedren使用的款。參與演出的模特兒有BosconoMaggie ChengJonas GlöerSamer RahmaAnok Yai等,透過自成一格的手法,以光線、角度與焦點去探索其中關於構造的奧秘,靜態的影像能夠讓觀衆注意到在影片中矢志探索的品質。影片叫人看得賞心,系列服飾及配飾大膽與精致的設計與米蘭的建築美學相互交融, 讓你仿佛身臨其境地體會到這種神秘、時尚的氣氛, 迷戀那赤的疑惑,穿上Ferragamo, 成爲故事中的主角, 一起去尋幽探密。
  
 
讓快樂     為我展開
與你一起享樂當下的FURLA 2021年春夏系列#FUNFURLA廣告更瑰麗登場,以一貫的意國風格展望將來,去宣揚樂觀與喜悅的精神。廣告照和影片揭開創意的新篇章,輕快愜意的生活態度瀰漫其中,從自由、愜意優雅、友情和連繫的主題汲取靈感,以全新的訊息和宣言去宣揚品牌的獨特美學,叫人興奮,要你融入其中、盡情作樂和擁抱當下。遼闊的地中海夢幻景致,晴朗的天空與閃爍的大海融合為一,為 #FUNFURLA 營造出別樹一幟的意境。這場仲夏白日夢在溫暖柔和的清風之下展開,把今季的設計置於廣告的鎂光燈之下。影子與輪廓交錯,主要留在背後的模特兒透過肢體語言表達出共聚、自由與輕逸的感覺。
 
 
盼艷陽常為你照   化作無盡愛
新系列的柔和色調營造出同色效果和強烈的對比,進一步演繹自由不羈的感覺。精心設計的造型在重量感、空間和色彩之間取得完美平衡。每個畫面均演繹品牌的核心傳統價值觀、包容性和精緻的意大利工藝。超乎想像的框架映襯獨特非凡的動態,演繹全新系列所流露的喜悅之情,讓人感受到一個新開始的到臨、激盪靈感之旅的開端;透過Cyril Giroux名曲《I tuoi baci》來表達這種情懷,要你沉醉於這個仲夏夢,張開雙眼,享受 #FUNFURLA
 

3 comments: